close

S__3874876

久違的部落格~~

事實上補紀錄工程很浩大,先來一個吸引人的食記

(好猶豫到底要放實際還是保養品~~燕窩可是女人的美容聖品捏)

 

先老實招~~這是我先借吃的~~

燕窩這高貴的補品,一般人很少會買連自己嗑,通常都是拿來送禮用

基本上會吃的大部分是老人、孕婦和愛漂亮的貴婦

啊~我這一罐就是過年送給我阿公的拉~~

 

今年過年想說來點不一樣的,不要每年都包紅包(每年都很小包還都固定不變 淚奔)

想了很久要送什麼東西,剛好被我找到這家 新加坡琉元堂 即食燕盞

精打細算了一下,先買即期試試

這麼高單價的東西,還是保守一點先買一罐

阿公~~應該不會介意是即期品啦! 一送給他,我就逼他趕快開來吃

因為老人們都有個壞習慣,就是捨不得吃,東西就擺著擺著就忘了吃

 

阿公收到後,非常開心,立馬逼他開來吃

吃完就說好吃~好吃~

為了避免阿公說客套話,因此我也吃了一口鑑定一下(明明就是自己嘴饞 呵呵)

恩~~真的不錯"吃"耶~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口感的燕窩

好啦~之前大部分都是用喝的,就少少的燕窩非常多的糖水

之前是吃老行家的即食燕窩~是好久之前吃的

印象中呼嚕的一下就吞下去,心理os好空虛

不過這次吃得不太一樣,要咬個幾口才吞下去 (好捨不得吞......)

好啦~阿公真的沒有騙我,我錢花得有值得了。

 

====================================================================

 

以下是增長知識區 ,吃完總得好好看一下,這高級的食補品到底是貴在哪!!!

 

琉元堂的官網介紹他們使用的是印尼的官燕部分,且是最頂級且營養價值最高的燕盞

(小小教學:燕窩有分 燕條、燕碎及燕盞的部分,燕盞是最頂級的,口感最佳且營養價值高)


燕窩是燕子用吐出的唾液所製作的燕窩巢,因此一定要使用人工去一一地將燕窩巢慢慢地鏟下來,
在經過人工去挑出燕窩毛及雜質,物以稀為貴再加上全部都要人工處理價格才會如此高昂。


燕窩的營養價值高,又是天然的補品所以男女老少的適用。但現在的人大家都懶惰所以大部分都吃即食燕窩為主,

琉元堂比較特別的是如果買乾燕盞還會教你怎麼煮。有些人會比較喜歡買乾燕盞的(我老母也是偏愛買乾貨),

因為實際可以看到原本的產品,很多不肖的廠商會用假的或是漂白燕窩減省人工費用,

現在非常注重食安問題,自己煮也是個選擇,因為燕窩可不是只有糖水加燕窩這種吃法捏!

之前去五星級飯店還有吃過鹹的口味,不知道可不可以教我煮燕窩燉雞湯。 呵呵

 

================================================================================


新加坡琉元堂官網: https://www.lyt-birdsnest.com/index.php
目前加入會員可以打95折唷

沒圖沒真相 原本的沒留下包裝照相

補上之後再次購買的

但和原本的包裝不同,原本只有紙盒裝,

現在的比較高級是禮盒版的,但價格就有差囉

S__387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gh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