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拖拖拖

想說是我又在發懶了???

 

最近跑了一趟香港

想說來寫個香港文

 

但是.....

又要拖搞

這次不是因為發攋

 

而是我的女友二號

我新買的 (五月)

掛了~~~~~~~~~

都要哭了我

秀命命的愛護她

竟然....掛點 OOOOXXXXX

 

整個很有衝動的在香港路邊典當

(香港路邊有很多人高舉著 高價收購 手機相機)

 

哀~~你不知道

拿了一台

只能照一張

就叫你關機的 相機

有多麼的辛酸

 

好可憐的女朋友

不是逼我關機

就是一條一條花畫面.....

 

只能來個沒圖沒真相的香港文......

此次最好買

 

長榮機上  因為免稅品打8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gh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