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一個年才寫出來....高雄吃吃喝喝爆肚皮之旅

 

衝呀~~~

目標:玩遍高雄 瘋狂拍照 當一個稱職的觀光客

目標是這樣定的啦!!但整個行程就大暴走

完全沒按照目標而且還整個大失控……

一到高雄 本來想說不要吃好了 畢竟我在減肥~我在減肥~

 但 靠我人都到高雄了  還是吃ㄧ點點點好了

 所以第一站直衝 “阿亮香雞排” 高雄你也太誇張  一家鹹酥雞攤你需要把扛棒做這麼大嗎??

人客呀~~你看看這價格   根本是在叫我 把整家店 所有東西都點過一輪

香雞排 米血 黑輪(沒錯這是高雄的黑輪  超大片的)

根據專業線報 必點花枝丸 香菇 黑輪乾 真的是太熱門 

我到時上面可以選的只剩寥寥無幾但我還是秉持的寧可錯殺也不放過  把能點的都點了

吃完就暗自下決定   我明天一定要再吃一次

而且要吃到裡面有花枝塊的花枝丸 穌穌軟嫩的香雞塊 尾椎 香菇 魚板 地瓜

黑你沒看錯

就是把我今天沒吃到的全補回來

 

第二天熱血女孩們因為前一天很熱血的聊天到四點多睡

本來的行程 直接改成吃早午餐…

透中午的騎著車車一路飆飆飆到西子灣

進入了中山大學這~~~是海~是海~是海耶~~~

中山的學生真的很爽耶!!校內就有海水浴場…

繼續往上騎到柴山來到一個奇妙的地方是一個社區耶…

這餐廳view也太棒了一整片海就在你旁邊

台北也有三芝

差別在一個是沙岸一個是岩岸

還有一個我要開車一個小時才會到另外一個騎摩托車咻一下就到了

為了接下來的的行程所以我們打算點一份千層麵套餐和一份單點蛋派+海苔薯條

但……

又是一個打亂我規劃的蛋派沒供應…

機車耶!!阿你的招牌你不供應是怎樣拉~~~~~

所以我們只好單點pizza和千層麵套餐

這例湯我有驚艷到因為通常 有氣氛的餐廳 就餐點普普不過這南瓜洋蔥濃湯 不錯了

沙拉油醋醬裡面還加上酸黃瓜連v不敢吃油醋的都說好吃唷

可惜了洋蔥沒有泡冰水 吃起來超辣的@@

透明的一條一條的不知道是什麼不過脆脆的口感很好

 

柑橘水果茶…點這杯時我還特別問了 會不會很酸 

畢竟台北的水果茶超多都很酸的酸到會喉嚨痛的那種@@

 店員跟我說一點點酸爾已

但我忘了這是南台灣 我ㄧ喝 @@這也太甜了吧!!!

最後我大概把這杯稀釋成兩杯在喝稀釋完

還是很好喝的

不過最好喝的水果茶是在三芝

將~將~將~友推崇的千層麵好~~~~吃不是一般的千層麵耶!!

 

特製比薩我喜歡這個薄餅皮非常有咬勁

百香果奶酪這個奶酪超級讚的

這是比較結實的口感我

都可以吃到他的奶香味

不過百香果你太搶味道了

吃完這些我飽到快吐了

上次友來五個人吃三份餐

我們兩個人就吃了兩份餐

吃完我的女兒又回來找我了~~

我之前辛辛苦苦的瘦身是在為誰忙呀~~

吃完以後

整個大概有重三公斤

為了不讓可憐的車車太操勞

所以我就慢慢的走上坡免的車車罷工

下了山離開了中山大學經過鼓山輪渡站

 

我看到……是之前食尚玩家介紹的蘇阿嬤 雞蛋酥耶

雖然我肚子要脹破了我還是忍不住下來買雞蛋酥和紅豆酥

接著到友推薦的烤黑輪

老闆還特地幫我們加了香菜

只有我們才有唷加了香菜後口味

整個超像豬血糕的啦

不過香菜提升了整個口感讓味道更豐富

雞蛋酥 好吃好吃

又像古早味甜甜圈又像雙胞胎

紅豆酥@@   我的紅豆酥變咖哩酥了

我剛才喀了一堆鹹食我想要轉換口味啦 

畢竟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所以我又折回去

跟她換店員也超好笑的 她整個就也嚇到 

因為明明就沒有咖哩酥了我也太幸運了吧@@

吃完這些小點心嘴巴太多味道

整個又跟友吵著我要喝飲料

而且還要指定台北沒有的

你看看我有多難搞……

騎騎騎我眼睛一亮

就是他了~~超健康的果汁…

這時我又要讚美一下高雄了你也太便宜太豐盛了吧

综合果汁 有香蕉 西瓜 芭樂 鳳梨 奇異果…還有一堆我不記得了 

重點是又好好喝唷!!!!!!給你一根大拇指

好了我真真切切的如果在繼續吃下去 我會在路邊吐

所以我們到駁二藝術特區裝一下氣質好了

好有活動2010高雄設計節設計的可能性Design Possible&鋼鋼好

設計能大匯(主題策展) MAN&GOD 人與神國際視覺藝術展

POST設計展:從台灣流行文化看見台灣設計原力

設計能大秀(Design Possible同名大展)大秀裡面的東西 很精采

設計能大鳴(設計師講座)聽了一位創作者的演講  看了一則廣告 哭了V說我的哭點很低@@

設計能大視(設計影展)  沒參加

設計能大街(創意逛大街會外展計劃) 沒參加 

設計能大賣(設計師商品展售)  有個麻將紙牌我超想買的

駁二藝術特區真的很適合殺時間可以看展又有腳踏車可以騎

等我們看完展也晚間七點多了雖然還是很飽

但這個行程是我不想錯過的

  

  

不過騎到一半經過美麗島站

當然是要下去一下呀這可是大家推薦必去還有痞子英雄的拍攝地點光之穹頂 

友的拍照技術太好了整個把我拍的超高  我覺得我都有170了

接著往目的地前進

但就在距離目的地500公呎時

下起了滂沱大雨

但我們可是熱血女孩區區的下雨怎麼會澆息我

而且下雨人潮會比較少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邁進瑞豐夜市 

一到時 

我錯了高雄人也跟我們一樣熱血大家都冒雨來征服瑞豐夜市

差別在於我們沒有雨具…

經過重重關卡來到我們第一個攤位沖繩酥炸大魷魚媽呀~~~

不愧是海港之都魷魚超新鮮 炸的外表香酥裡面卻軟Q

接著來上一杯鮮奶紅茶話說這鮮奶紅茶

我第一次在台南花園夜市 喝到時驚為天人古早味的紅茶

加上一整罐的香醇鮮乳讓我離開前又買了一杯來喝

接著錯過了許多的美食

因為我的不爭氣的肚子 還是飽著

這是我下次要還征服的德國豬腳岩燒雞排

和沒有照到的東山鴨頭 以及魯味

炸彈烏賊燒有四種醬汁可以選擇推薦泰式酸辣 超對味

外表酥脆的烏賊裡面塞滿燉飯帶回去吃還是很好吃

回程時又買了黑糖ㄉㄨㄟ奶記得要微糖

因為微糖 還是很甜妳們高雄人真的每個都是螞蟻人耶

有沒有發現…

對回程時我帶了兩杯飲料回去喝明明就要炸爛了還是要吃還是要喝

 

隔天醒來後本來要化妝的

但又在沙發上又睡著了

醒來又是個中午抉擇了很久先去三民市場覓食

吳太太春捲有香腸和菜埔耶 

料超多不過一樣糖粉灑超多的

這家只是看到有人排隊買

我也就跟著排了

最後被我帶回台北吃 狗狗也吃的津津有味

狀元糕我昨天就有注意到他了好久沒吃到了

以前只有吃過芝麻和花生口味這裡還有紅豆 杏仁 椰子 和肉燥

點了紅豆 花生 肉燥來吃我只能說還是習慣花生口味

海綿蛋糕這家我走回來兩次買

看這樣子感覺很好吃但我錯了  超乾的  不推

這裡也有超多遺珠之憾的畢竟我昨天的食物到現在還沒消化完

這也是下次目標老周燒肉飯  很多人買 老周冷飲店

下午三點才開的意麵  所以沒照到像

和鴨肉飯  聽說這間也很有名

但我還是想吃線民1推薦的七賢路 鴨肉飯

所以我們就騎車去七賢路看到魏家 水煎包  乾  沒開 

而鴨肉飯  把整個七賢路都騎過了還是沒找到  怪只怪我沒記住地址  呆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前往下處目標紅心粉圓

真的是紅心的唷料很多很豐盛  爾且沒有說太甜耶 歐YA

接著既然到文化中心我們也來朝聖一下海派甜心的拍攝地

順便點了日本抹茶和水果茶優閒的聊天

因為陽光喣喣的整個人就超放鬆的

接著我們就騎著車車搭渡輪過海去旗津夕陽 

是該換相機了

鱈魚天婦羅很多人買所以我們也跟著買

友和我一致認為就是料比較多的天婦羅

不一樣赤肉羹真的不一樣肉是用炸的吃起來像排骨酥和魚酥

沿途騎騎騎本來想說不要吃烤小捲的

但~但~但~我受不了誘惑因為太多家在賣了

感覺來了旗津不吃烤小捲就好像沒來過

所以就選了一家順眼的超熱門的三隻50元的都賣完了

所以我們就買大隻的2隻60

友說縮水了

我覺得好吃耶

因為醬是甜甜的

我通常不吃烤小捲

一來是會吃的整個嘴巴都是二來他都常醬很重又辣辣的

但這家的不會唷是淡淡的甜醬油

 玫瑰聖母聖殿

整個就個觀光網站的照片差很多

所以我就隨邊照一張交差

  
  

一天就這樣過了

回去拿行李後

就要來買伴手禮了

哈哈 說到這伴手禮因該沒有人像我一樣整整三袋都是吃的爾且都是熟食

經過三次三次都很多人排隊的上海生煎包不錯 沒有很重的肉味

但可惜因為拿回來都涼了熱了應該更好吃

差一點遺忘的丹丹漢堡

丹丹超酷的

我買了兩個套餐一份鮮脆雞腿漢堡 一份黃金鹹酥雞 一杯奶茶 一杯咖啡

加購一份薯條和超長熱狗

以及兩份 麵線羹 

(超酷的 麵線羹配漢堡)

但我又失策了很多人說單單漢堡的麵線比阿宗麵線好吃我只能說那些人一定都是南部人

因為麵線  它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麵線~~~是不難吃  只是我會覺得有點怪@@

雞腿漢堡 給他棒棒棒冷了還有這個水準不錯不錯 大推 

其他都OK~~還有奶茶很好喝 是早餐店的奶茶

這就是我高雄之旅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完全沒有逛到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gh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